loading
最新消息
 
2019-11-30

CyberSoft支付未來式 擴大參展2019 Fintech Taipei

 

支付未來式:模組靈活應用、整合技術缺一不可,安全、流暢的支付體驗再升級。

CyberSoft經貿聯網科技擴大參展2019 Fintech Taipei,展覽圓滿落幕!綜觀本次展覽核心,參展者直接體驗未來五花八門的消費場域以及其衍伸的服務流程,透過感受「體驗的升級」真正預見未來的支付趨勢。因此,經貿聯網在支付應用服務上,特別展出POS與支付系統完美整合、一體成型的SK800機台,實現支付場景中真正的自助服務自助結帳精神。同時,經貿聯網也展示PAYYA團隊在區塊鏈應用上的成果,積極為客戶創造全新的商業模式。

金融相關服務越來越貼近生活,十九年來經貿聯網努力追求創新卓越,明年經貿聯網成立將滿二十週年,這意味著我們將帶著更大的使命去打造完整的支付體驗,強化領導支付創新能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