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最新消息
 
2020-05-14

台新銀行CyberCARD正式上線

 

經貿聯網科技的CyberCARD發卡帳務授權信用卡系統(以下簡稱CyberCARD)已於 2020/5/1 於台新銀行正式上線,這不僅是CyberCARD的第六家客戶,也是CyberCARD第一家發卡量突破五百萬張卡的大型客戶,使得CyberCARD又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,可喜可賀。

台灣過去的信用卡系統皆使用國外廠商的產品,其使用大型主機,系統語言老舊,維護成本又高,更有許多已經不符合現況的設計。CyberCARD全由經貿聯網科技的團隊自主研發設計而成,具備完整的信用卡作業生命週期,針對業務皆有非常縝密的設計,幫助銀行更有效管理卡片與成本。同時因CyberCARD設計上具有高度彈性,使用許多新科技和新工具,可以幫助客戶在未來快速完成新需求的開發,即時因應法規與行銷需求。

台新銀行長期耕耘消金市場,選用CyberCARD成為拓展信用卡業務的好夥伴,著實是對產品的肯定與信賴。經貿聯網科技董事長扈端華表示:「感謝客戶給予機會,讓我們可以與台新銀行的業務需求,一起走在最前端,日後台新銀行可利用CyberCARD靈活度高的優勢,快速應對市場需求,更添競爭力。」經貿聯網科技副總經理曾仁坤也表示:「很高興我們可以成功支撐產品線這麼豐富且擁有這麼多卡量的客戶,足以證明我們的產品可以承接很大的能量,而且導入CyberCARD後,原一個批次處理過去需耗時90分鐘,現在在尚無特別調校之下,只需60分鐘,效率提升顯著。」

市場趨勢瞬息萬變,銀行必須即時設計出各種吸引人的行銷活動,以因應不斷改變的消費者生活型態與行為,這也正是CyberCARD創造持續性競爭優勢之關鍵,經貿聯網科技長期深耕於支付領域,團隊經驗豐富,也是過去十年內,台灣本土唯一成功協助六間銀行完成信用卡系統轉換,且皆仍穩定運行中的廠商,經貿聯網科技很樂意繼續與銀行一起,領導支付創新。

想多了解CyberCARD嗎? 請點我CyberC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