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最新消息
 
2020-12-24

CyberCARD Customer Care Program得到 100%的滿意度

 

  非常感謝客戶的支持與提供回饋,今年(2020年)我們在CyberCARD Customer Care Program訪談與調查中獲得了客戶100%的滿意度,其中甚至有82%的客戶給予“非常滿意”的評價。此外,所有的受訪客戶也都表示願意將CyberCARD推薦給其他人,代表CyberCARD深獲客戶肯定。

  領導支付創新一直是我們的自我期許,而讓客戶享受支付創新帶來的無限價值,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。所以每年度我們都會針對不同產品或專案執行Customer Care Program。今年以CyberCARD已上線超過一年且進入維護合約之五家客戶為標的,進行Customer Care Program。

  根據訪談與調查結果,除了在使用CyberCARD上獲得了100%的滿意度之外,針對在維護和新增需求的溝通詢問,受訪客戶皆給予正面肯定,滿意度高達100%。其中填寫“非常滿意”的客戶更高達近九成,代表後續維護和新增需求皆令人放心,非常值得長期合作。另外,針對經貿聯網團隊在支付領域專業度的滿意程度,受訪客戶也皆給予正面肯定,滿意度高達100%。其中填寫“非常滿意” 的客戶也將近九成,代表CyberSoft深耕支付領域多年,專業度有目共睹!

  CyberCARD有非常多特點及優勢,其中“三高特色”為客戶評選出最有感的三項肯定:
1運作穩定度高
2帳務正確度高
3系統調整彈性度高。

  再次感謝客戶的參與以及回饋,我們將繼續與客戶和合作夥伴深度合作,領導支付創新。

想多了解CyberCARD嗎? 請點我CyberC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