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最新消息
 
2021-10-22

《擁抱金融科技 共享雲端潛力》產品發表會圓滿落幕

 

  經貿聯網科技在2021/10/22 下午2:00舉辦的《擁抱金融科技,共享雲端潛力》產品線上發表會圓滿結束,發表會中邀請客戶體驗技術與實務應用的完美結合,充分發揮金融科技帶來的高效益,提升金融產業新價值。

  本次分享了三個主題,如果您有興趣歡迎與業務聯繫。

♦  CyberMARS 2021年度更新

CyberMARS eCommerce升級版推出能整合至銀行內部的Container Platform,並優化通訊效能,導入HTTP 2.0。eNotification的設計,讓特店可針對多種類型交易進行訊息通知訂閱,針對不同的訂閱內容進行訊息派送。

♦  CyberCARD點數撲滿

CyberCARD採用新技術開發忠誠回饋功能,具備更靈活彈性的回饋計算,更即時的回饋及使用,貼近銀行與時俱進的行銷需求。

♦  即時行銷事件中樞

即時行銷事件中樞是採用雲端技術及DevOps所開發,與CyberCARD交易整合的及時行銷系統。將持卡人刷卡時的主要欄位參數化,提供產品及行銷經理快速設定行銷規則及活動,取代人工處理行銷名單作業,提高行銷活動執行效率,並協助客戶逹成刷卡交易後立即發送行銷活動的分眾行銷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