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最新消息
 
2022-09-21

《掌握雲端新科技.打造金融新場景》雲端技術博覽會,2022線上出擊

 

  隨著金融科技逐漸成熟帶來顛覆式的產業發展,雲端運算、雲端架構也有更新穎的運用。始終不斷推動支付創新的經貿聯網科技,謹訂於2022/10/21(五)下午2:00聯袂數位時代一同舉辦《掌握雲端新科技.打造金融新場景》線上產品發表會,由四個主題一起構築雲端狂想曲,帶您率先佈局雲端應用,贏在轉型起跑點!

♦  #關於CyberCARD可能會讓你很意外的point

在金融服務無所不在的革命浪潮中,支付永遠是與消費者互動的起點,CyberCARD開發團隊不斷收集來自多元通路的客戶需求,運用了新科技加速創新,透過微服務打造圍繞業務的新應用,同時開始採用容器化並往雲原生邁進,為提供新金融下更好的服務體驗持續努力。今年,我們將從產品的歷史、發展及未來計劃等面向,分享10個 關於CyberCARD可能會讓您很意外的point!

♦  CyberMARS 加值客戶體驗新服務(CyberTR & A77智慧工單)

在OMO的消費新場景下,CyberMARS為了持續加強持卡人和商戶對收單銀行的滿意度,隆重推出「CyberTR Unify API服務」和「A77智慧工單」。CyberMARS可以將卡號EMV代碼化,為收單銀行提高EC交易授權核准效率、降低銀行偽冒損失、強化對消費者個資保護,提升商戶及客戶刷卡的使用體驗。另外,搭配最新的智能設備A77,利用即時提供工單案件資訊,提升刷卡機維護的時效與精準度,將大幅提高商戶對收單銀行的黏著度。

♦  後疫情時代,快速因應變化的最佳流程平台

全新推出市場獨家的CyberOPERA雙引擎平台! 結合流程引擎及規則引擎,具備了自動化、彈性化、線上化等特點,在後疫情時代數位金融的加速發展之下,可快速配合新商業模式及金管會數位監理新法規來調整作業流程。靈活的參數設計,更即時、完整的合規流程設計,減少重覆變動系統的作業成本,幫助銀行提供客戶在線上更透明、快速更完善的數位金融服務。

♦  數位轉型跨公司資料共享的最佳防護平台 - DAx區塊鏈資料交換平台

因應主管機關於2021年㡳公告之「金融機構間資料共享指引」及後疫情時代顧客對個資保密與產業對資安的更高期待,數位創新實驗室特與『成功大學數位生活科技研發中心』共同開發更安全且可兼顧營運成本的「DAx 區塊鏈資料交換平台」。除應用區塊鏈智能合約特性外,也引進由 ConsenSys 開發,強化隱私性的 Quorum 區塊鏈技術,為金融業走向末來Web3.0下的新商模準備。

  本活動採邀請制,如您有興趣想了解請與您的業務聯繫。